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授名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李道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6-24   点击:[]

    姓名

    李道全

    单位部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

    电话/邮箱:

    1261715631@qq.com

    职称

    教授

    个人简介:

    李道全,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CCF会员、通信学会会员、ACM济南分会专家委员、中国高级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青岛市科技局项目评审专家、山东省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青岛理工大学优秀硕士生指导教师。

    研究领域包括无线自组网、物联网、电子商务、软件定义网络、边缘计算等。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加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和青岛市科技计划等项目5项,主持、参加横向课题5项。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中文核心检索20余篇,已授权和申请专利7项。

    主讲计算机网络、网络管理、网络互联技术、通信原理与技术、无线自组网技术、软件定义网络与边缘计算等课程。完成青岛市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一项,是计算机网络校级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双语示范课程负责人。发表教研论文3篇。负责申请了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两个新办专业,曾长期担任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负责制定了网络工程专业2006版、2009版、2014版以及2015版的培养计划,并长期负责网络工程专业的规划、建设工作。

    作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导师,组织和指导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蓝桥杯软件大赛、思科网院网络技术大赛、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等赛项,共获得全国一二三等奖8项,省一二三等奖13项。

    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7项。

    指导的研究生多人次获国家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省优秀学生干部。

    指导学生参加地方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7项。

    指导本科生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


    上一条:林旭梅
    下一条:周玉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