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属于时代的钥匙”大数据专题讲座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12-12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对大数据技术与思维的认识和感知,12月9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B304举办了“属于时代的钥匙”大数据专题讲座。学院邀请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大数据领域资深专家、企业工程师张伟洋老师主讲,学院副院长聂廷远等15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助理周炜主持。

    讲座上,张伟洋详细分析了大数据人才需求和就业前景,介绍了大数据在抗疫、现代农业等方面的应用,讲解了大数据技术体系框架、核心技术和学习路线。讲座信息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讲座结束后,学生积极提问,与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并向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赠送相关书籍。

    本次讲座是我院“致新·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通过讲座,学生了解了大数据的应用和重要性,拓宽了视野,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我院学习新技术、新知识的良好氛围。(撰稿:刘荣稳,摄影:刘田,审核:周炜)



    上一条: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陈汝龙应邀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参加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