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创新团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创新团队 >> 正文

    新型信息技术团队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3-11   点击:[]

    团队名称:新型信息技术团队

    类型:科研为主型

    成员:冯秋霞、陈建军、邵明伟、禚钊

    团队简介:新型信息技术团队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加快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号召,致力于各类新型信息技术的研究和人才培养。目前中心团队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雄厚的研究基础,团队成员研究方向涉及气体传感、遥感、机器视觉、多传感器协同视觉测量、人工智能等多项新型信息技术。新型信息技术团队致力于为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

    主要成果:发表多篇高水平SCI论文,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团队成员承担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主持山东省青年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上一条:智能遥感与数据分析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