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创新团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创新团队 >> 正文

    工业物联网及数字孪生技术创新团队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3-11   点击:[]

    团队名称:工业物联网及数字孪生技术创新团队

    团队类型:社会服务为主型

    团队成员:苗盛副教授,孙洁 副教授,柳超 副教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团队简介:

    工业物联网及数字孪生技术创新团队成立于2021年,主要开展基于工业物联网、多模态数据融合、数字孪生技术的社会服务项目,包括智能污水处理管控系统开发、生态环境数据处理系统开发、威海市地下水资源数据分析研究、青岛市西海岸生态环境及景观影响评价、青岛市前湾综合保税区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研究,青岛市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非接触智能执法平台开发等项目,为政府提供决策服务,并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开发服务,团队成员累计到账经费超过400万元。

    团队现有副教授3人,硕士研究生14人,近年来参与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纵向课题。团队成员具有良好的科研能力和研究基础,发表高水平论文超过30篇,并与美国GeorgeWashington大学、Frostburgstate大学、Towson大学、Columbus State大学,瑞典Uppsala大学,国内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研究团队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团队教师均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讲多门研究生课程,具有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团队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工程问题及学术论文撰写的能力,欢迎有意向的青年朋友加入本团队。


    上一条:信息物理融合系统智能优化控制
    下一条:无人系统环境感知与智能控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