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服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服务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专业介绍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0-16   点击:[]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教育工作,各教研室认真筹备,面向2018级各专业学生分别举办了专业介绍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新生尽快了解专业前景、专业学习内容、考研方向与就业方向,为2018级学生专业学习能力提高与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基础。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以及通信工程八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作为主讲人进行了专业介绍,2018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报告中,巩玉玺老师等八位老师就我院取得的成绩和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新生对各自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就专业的招生背景、学分专业实施办法的政策文件等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就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基本培养要求、主干学科、办学条件、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老师们还对新生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合理的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帮助自己更好的适应和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鼓励学生从大一开始明确奋斗目标,积极考研,并为之不懈努力。此外,老师们还就新生的专业学习、学分以及未来就业等方面的困惑逐一做了耐心的解答,让新生们受益匪浅。

    专业介绍大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使新生了解了专业就业前景,增进了对本专业的了解,形成了对专业较为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帮助其早日做好职业规划,对顺利完成学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韩小燕、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高年级本科助教工作启动
    下一条:成绩单打印说明+教务系统密码重置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