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服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服务 >> 正文

    学院举行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4-12   点击:[]

    4月1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更好的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学院在A410会议室举行了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院长周玉国、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院长王金龙以及学院督导员、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宋传旺主持。

    周玉国指出,本科教学是学院的立院之本,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也有着良好的教学传统。聘任教学督导员是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需要,也是开展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需要,更是规范教学秩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需要。教学督导对于规范新成立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秩序、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改革具有重大意义,希望督导员不畏困难,直言敢说,不仅仅是“督”,更要关注“导”,不断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董典同对受聘为教学督导员的教师表示感谢,希望教学督导员要结合学院实际,把握学校人才培养的大方向。要督导教师在课堂上体现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传递正能量;要督导考察教师的工作态度,教师对学生最大的“善待”,就是认真教学,使学生增长知识、获得能力;要督导掌握了解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措施。同时希望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员要通过自身深厚的教学素养、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忘我的奉献精神指导、帮助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引领一些科研能力强、科研成果突出的青年教师,快速从一名优秀的科研人员成长为优秀的高校教师。

    宋传旺随后对学院的本科教学督导具体工作及要求进行了布置。督导们表示将继续尽职尽责,充分发挥督导员对本科教学的监督作用,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做新贡献。

    随后,学院领导共同为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员张敏霞、张冬梅、张民、熊晓芸颁发了聘书。(撰稿:刘亚鹏 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