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服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服务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4-11   点击:[]

    近日,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嘉陵江路主教学楼A410召开,院长周玉国及学院老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上,周玉国指出要以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为契机,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凝聚全体教师力量,理清学院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创新发展理念、规范管理服务模式,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的发展壮大。周玉国还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工作要点,并就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及教学提升、教师需求等方面征询大家意见。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及学院发展大局纷纷发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主持人杨光博士: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希望学院能为青年教师提供赴国内外重点高校进行中短期学术交流的机会。电子电工基础教研室主任陈晓维:学院规模壮大,在师资紧张情况下,教研室全体教师恪守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教师梯队中传帮带,做到教学质量不打折。青年教师孙洁:争取完成博士学业,并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大局,为学科做大做强贡献更大力量。新入职博士李恩玉:希望学院大楼使用规划中,能为年轻教师设置独立的工作台,无论寒暑假还是平日教学间隙都有可以工作、交流以及休息的地方。

    听取每位教师的发言后,周玉国院长针对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给予解答,他为大家的向心向上感到高兴,鼓励大家继续在科研教学中不断提升,在学院发展史册上继续书写精彩篇章。(撰稿:薛腾飞 审核:周玉国)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