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服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服务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5-03   点击:[]

    5月2日下午,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院长周玉国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周玉国院长对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对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当选的委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希望委员们深刻理解自身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信控学院学术水平的提升。第二,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自身学科和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好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的重要工作,不负全院师生的重托与厚望。第三,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术委员会章程》,行使好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咨询等职权,推进信控学院学术事务的发展。

    董典同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是落实依法治教的需要,是完善我院治理体系、推进民主进程的需要,也是我院学术管理的需要,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和治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新成立的学术委员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大胆开展好工作,为促进学院学术繁荣和整体办学水平的提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根据《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中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评选要求表决选举出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日宏,副主任委员聂廷远、王金龙,并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再次征求了全体成员意见。

    新当选的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日宏教授在成立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大家的信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术委员会一定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要为学院改革与发展多做工作、要为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多做工作、要为提高师资队伍的学术水平多做工作。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努力成为全院师生的学术楷模。要尊重科学,严格自律,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坚持学术民主,正确行使自己的职责。并表示本届学术委员会一定能不负众望,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学院学术发展史上写上重要的一页!

    随后,王日宏主任委员主持召开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并对今后学术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讨论、规划和部署。(撰稿:陈昕 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本科课程缓考通知单
    下一条:学院举行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