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信控学院组织名校工程项目校内观摩课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5-17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信控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在嘉陵江路校区组织了名校工程项目校内课程观摩活动。活动由信控学院副院长宋传旺主持,校教务处副处长孙勇、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院长聂廷远和信控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课程观摩。

    刘胜荣、刘荣香、雷建和、丁新平、王绪虎和邢延超等六位老师分别对自己立项的课程进行了讲述。他们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技巧和巧妙的教学设计为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范例,精美的课件、典型的案例和启发式教学方法的运用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参会师生对观摩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老师们的教学展示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内观摩课,为任课教师搭建了提升教学质量的交流平台,很好地发挥了教学名师的示范作用,促进了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对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松,审核:宋传旺)


    上一条:顺应在线教育 打造精彩课堂 善做特殊时期的“教学主播”
    下一条:学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立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