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ABB电气产品路展进校园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9-30   点击:[]

    9月26日上午,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林旭梅老师的带领下,二十余名研究生前往嘉陵江路校区十公寓的ABB电气产品展览车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ABB公司负责人对ABB公司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随后,工程师依次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所展示的各类电气产品:ZXO Air 环保型气体绝缘开关柜设备、Unisec-WBC交流封闭金属开关设备等,这些设备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且均配备了智能化功能。同学们被先进的智能设备所吸引,在讲解完毕之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提问,工程师一一详细进行了解答,并热烈欢迎同学们毕业以后加入到ABB公司。最后,听完负责人的讲解以后,大家自由参观,聚精会神的阅读着这些设备的说明与介绍,并时不时的与周围同学相互探讨。

    这次参观学习,使学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这些先进的产品设备,不再局限于课本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撰稿:陈一戈、刘田;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硕士生导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