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秋学期硕士研究生预答辩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9-26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25日下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06、B205、B203分别举行控制学科、计算机学科、通信学科的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本学期内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均参加本次预答辩。

    预答辩初始,副院长赵景波就本次预答辩的情况给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和要求。各学科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参加本次预答辩并担任评委。本次预答辩主旨在于审核硕士研究生论文完成情况,从严把关硕士生论文的送审。

    会上各位评委听取学生PPT答辩及其导师的介绍,就学生论文质量、政治业务情况、学分及课业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解;特别是对学位申请人的论文水平,有无新见解及其形成过程,独立工作能力等重点了解,严格把关、仔细审核。对论文完成度达不到送审水平的同学进行分流淘汰、取消其本学期内论文送审资格。

    答辩结束后,督促学生根据答辩委员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学位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并按学校规定予以提交。要求导师在最终定稿前从严把关、务必仔细审查,严格避免学位论文中出现原则性问题、用语表达不当或歧义性等问题。(撰稿:王兴云;审核:赵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硕士生导师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