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1-08   点击:[]

    11月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2018级来自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控制科学工程专业、控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技术专业共65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开题答辩。本次论证会分五个小组进行,33名硕士生导师及博士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报告会评委,多名19级硕士研究生旁听此次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分为开题报告和答辩两部分。会上,学生通过PPT演示讲解的方式向各位评审导师作出汇报。评委们就学生提交的开题报告及现场汇报情况,对学生的开题进行全面的审核,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应的指导意见。学生认真听取开题答辩评委的意见,并根据意见做出修改。报告会后学生将统一提交开题报告,并将开题报告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开题报告也将作为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对学生答辩资格审查的依据材料之一。

    开题论证会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论文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论证会可以进一步加强学生及导师对于论文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自身要求、提升论文质量,同时也为后续的论文撰写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写:王兴云;审核:赵景波)


    上一条:国际权威期刊《Optics Express》发表我校研究生学术论文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