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培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21年多校联合毕业设计中期汇报圆满举办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4-29   点击:[]

    4月28日,由教育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领导,由10余所高校共同参与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21年多校联合毕业设计青岛理工大学专场中期汇报圆满举办。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19名学生汇报了联合毕业设计中期成果,各组同学在汇报中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在展示自身成果的同时,学习了其他组的先进经验。学院6名指导教师予以细致点评。

    针对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工程应用性强、核心技术发展快等特点,让学生通过毕业设计进行合作与交流非常必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于2010年提出了联合毕业设计的构想并付诸实施,连续多年的实践表明,该项工作的开展对于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的目的,在于加强各相关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师与学生间的相互交流,共享教育教学资源,促进各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毕业设计专业水平的共同提高,提升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在全国高校中的影响力和社会的认可度。

    本次多校联合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赵景波副院长出席,指导教师杨世忠、黄东、王素珍、崔明辉、刘胜荣五位教师多年全程参与建电专业联合毕业设计过程的指导。学生汇报全部结束后,指导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这一阶段辛勤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对各组方案设计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解决对策,明确了后续深化的重点内容和计划安排。

    我院参加联合毕业设计的师生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严格按照联合毕设的教学要求,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顺利完成了联合毕业设计中期任务,为最终圆满完成多校联合毕业设计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刘胜荣;审核:赵景波)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