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02   点击:[]

    7月1日下午三点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于西海岸新区主校区1号教学楼A507召开支部大会,认真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海英主持,宣传委员逄超及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孙海英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领学。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现阶段中国已经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党正确领导的必然成果,而我们全国各族人民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步迈进。


    会上,刚刚参加完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的杨琪、王朝腾代表新党员发表的感想,两人一致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我们应该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同时也要以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会议最后,逄超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青年们能够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头应该扛起的责任和使命,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国家的进步、民族的发展融为一体,真正地实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的价值。

    会议结束后,孙海英带领支部党员参观图书馆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崭新的图书馆,承载着同学们的期待,党史馆内大家纷纷驻足参观学习党的建立历程及辉煌经历,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随后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参观了我校的发展与变迁,大家内心汹涌澎湃,纷纷为学校的新发展感到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学子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书写红色篇章,要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不忘昨日苦难辉煌,不负明天伟大梦想。(撰稿:孙海英、王朝腾;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支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