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支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02   点击:[]

    百年征程岁月如歌,今朝华诞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三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对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最新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方面也将成为党领导改革发展事业的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坚定自信的讲话在支部引发热议。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为青年党员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伟大的建党精神,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支部党员柳志龙观看完大会发表感想,他说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未来属于我们,希望属于我们。我们青年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承担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真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会后,支部党员一同参观图书馆党史长廊进行党史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高艺轩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100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100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尽的伟业辉煌。高艺轩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中大篇幅讲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相关内容,结合目前学习任务,我们必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个契机,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到走深走实走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谱写新篇,以实际行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撰稿: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支部开展“我是红色宣讲人”第八讲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