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精神命脉,7月13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支部在七公寓党建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贾戈主讲,其他支部党员参与学习。

    贾戈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五个方面展开内容讲解。她讲到: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字字千钧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新百年蓝图的美好心愿和强烈信心,更肯定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中国梦上的艰辛付出和光辉成就。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新时代我们应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守初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锤炼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让自己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线上专项答题活动,巩固理论学习成果。

    支部书记高艺轩最后表示,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当代青年应该肩负起时代责任与担当,在迈进第二个百年的新的赶考路上,将个人选择融入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我们要不负党对我们的信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锻炼好个人本领,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共产党员。(撰稿:柳志龙、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与网络工程党支部召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教育及七一讲话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