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11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11-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的政治修养,增加支部的凝聚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22日在主教学楼A507召开11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戈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以领读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赓续红色血脉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等文件。大家感悟到百年党史,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内容,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并分别就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感悟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讴歌时代芳华,奏响时代强音。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贾戈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与宝贵的历史经验。讲话精神深化了百年党史的整体认识,蕴含着无穷智慧,也为我们今后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的理论学习,进一步的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激励支部党员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奋勇前行。(摄影:沈艺卓;撰稿:陈锋、贾戈)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