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09   点击:[]

    7月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大楼206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洁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高洁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有关内容,结合党委近期工作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专题教育相结合,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教育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全程参与指导党支部工作,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宣讲解读,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指导所联系党支部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接着,高洁传达了《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有关内容,重点对《关于规范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学习考评的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同时结合《青岛理工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组织功能,通过推行党支部评星定级,全面提升党支部理论学习规范化程度,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随后,高洁对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学习、灯塔e支部等日常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一支部一课程”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研讨。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各支部按照学校、学院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撰稿:毕记满;摄影:刘田;审核:高洁)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与网络工程党支部召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教育及七一讲话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支部开展“我是红色宣讲人”第八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