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三支部参观青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览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7-26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史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青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览。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贾戈、辅导员刘荣稳携学生党员代表5人参加了此次支部观展活动。

    本次青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览于2021年6月28日开展。展览分为“百年风华”、“日出东方开天地”、“火红年代启征程”、“改革开放涌春潮”、“复兴伟业绘宏图”五个部分,全面展示了从鸦片战争以后,中国的苦难岁月以及工人阶级的诞生,直到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科学决策,带领全国人民共同绘制复兴宏图伟业的奋斗历程。观展中,大家通过生动的画面、感人的事迹,共同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感触较深,明白如今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革命和奋斗精神,恪尽职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所有党员进一步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为建设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追忆革命历史,挖掘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贾戈、郭诗雨)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为联系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