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10-21   点击:[]

    10月13日,中共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中央院系区C2-3-G203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同志,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指导工作组成员组织部董兰国同志、纪委王代红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高洁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曲良波同志代表中共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同志代表校党委讲话。张凯副校长介绍了校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安排、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并对此次党员大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完善党内选举制度,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级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程序、按规定组织好大会各项议程;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实施。三是要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党章要求,积极主动参与换届选举工作,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郑重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四是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中十分重要、十分严肃的一件大事,标准高、要求严,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换届选举工作“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让广大党员熟知“严禁”和“一律”内容,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杜绝任何非组织活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顺利进行。

    大会分支部酝酿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了大会监票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田艳兵、曲良波、杨世忠、张学礼、周炜、赵景波、高洁等7位同志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高洁同志担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艳兵同志、曲良波同志担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会其他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使命,奋发图强,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高腾飞、毕记满;审核人:高洁)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为联系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