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与西于家河社区共建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05-30   点击:[]

    为引导学生党员能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充分发挥高校和社会的联动效应,创新高校“三全育人”模式,5月30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与长江路街道西于家河社区党建联建暨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西于家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黄岛区长江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牟晓勇主任、西于家河社区党支部书记于伟超,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组织员毕记满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薛腾飞、刘田出席签约仪式,西于家河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牟晓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发展,赞扬我院前期到西于家河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双方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在社区信息化建设、学生党员教育实践等方面继续结硕果。董典同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辖区内社会综合发展实力有目共睹,信控学院与西于家河社区学生党员教育共同搭建平台,有利于发挥高校学科人才培养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也有利于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丰富党建形式,加强党建引导人才培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参与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功能。

    曲良波与于伟超代表双方签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董典同和牟晓勇共同为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学院将通过组织大学生党员定期到社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社区居民普及文化和科技知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利用寒暑假组织大学生党员到社区进行各类实践锻炼,帮助大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国情,体验基层生活,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在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中知行合一,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进步。

    签约仪式后,董典同、曲良波等同长江路街道领导、西于家河社区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就后期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撰稿:薛腾飞;摄像:刘田;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