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9-12-23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各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都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检视了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之后,与会党员围绕着理论学习、日常工作、支部活动等方面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反思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每名党员都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坦诚相见,点出问题与不足,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随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党员们表示将加强自身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毕记满;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