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4-21   点击:[]

    4月1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大楼206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董典同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学校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学习等方面汇报了自一月份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董典同肯定了各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贯彻好学校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统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总支书记例会会议精神;二是围绕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结合学校党委、行政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实际,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三是积极申报标杆党总支创建、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四是各支部要推动组织生活规范化,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将其落到实处。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教师支部要注意发现引导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五是用好灯塔党建e支部,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政治素养;六是积极主动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七是各支部要重视有特色的活动的总结宣传工作,鼓励师生党支部结合学业等进行共建,鼓励与社区、部队、中小学、企业等进行共建。会上还对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情况以及学院2019年度目标考核情况、2020年度下达目标任务拟分解原则进行了通报。

    本次工作例会的召开,对各支部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 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撰稿:毕记满;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到所在支部和基层联系点讲党课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