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4-2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4月1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信控大楼206党建活动室,为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讲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董典同书记结合学院支部建设的实际情况,采用从PPT课件形式对《条例》具体内容及贯彻实践要求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条例》的实施,体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时代性和针对性,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大意义。强调,《条例》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个方面,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工作机制,把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结合,高标准,严落实,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对党支部的工作机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撰稿:毕记满;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