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6-04   点击:[]

    6月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高洁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田艳兵、曲良波、聂廷远、赵景波、王金龙、宋传旺、周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青岛理工大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青岛理工大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2021年第七次学校党委集体学习相关精神。会议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分别按照通知精神落实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和两个《细则》逐条自查、对标整改。

    会议研究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通过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安排和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用书经费使用方案。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研究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研究了各专业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强调继续完善动态跟踪机制,落实班子成员负责制,多种方式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会议研究了2021年第二批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及后续安排,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校企合作培养(英谷)学生近期情况和有关工作的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了信控楼八楼实验室规划及搬迁方案。强调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统筹协调,确保实验室规划及搬迁方案如期落实,推动预期实效落地。要做好搬迁的组织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到首要位置。

    会议研究了学院2021 年人才引进情况,要求进一步与相关人员做好对接联系,推进人才顺利引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到所在支部和基层联系点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