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10-28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于10月26日代表学校党委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张凯代表校党委对在场的学院党委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要带头讲政治。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健全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的体制机制,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一体化部署推进、同频共振,形成党政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要带头抓学习。认真学理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政策,切实把上级政策转化为行动指南、工作思路、干事标准、发展动力。要认真学专业,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专业精神。三是要带头勇担当。要善于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敢于负责任,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管的事情管起来。要勇于破难题,真正杀出一条血路、闯出一条新路。四要带头促团结。要懂团结、真团结、会团结,推动形成一个既有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纪律又有自由、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生动活泼局面。五是要带头严自律,要把好“总开关”,用好“手中权”,要管好“身边人”。自觉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凯副校长结合学院现有状况和发展规划,从团队建设与人才工作、教师教育与骨干培养、绩效考核与岗位聘任等方面,指导学院主动布局、积极谋划、形成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见实效。张凯对班子成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每一位党委同志都要增强“干”的自觉, 拿出“干”的担当,拼出“干”的实效,干好自己的事情,干好该干的事情,干好能干的事情,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形象,奋力干出新业绩、干出新局面、干出新胜利。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学院自身优势,自觉谋在前、干在前、冲在前、闯在前,推动党的建设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撰稿人:高腾飞;审核:高洁)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