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2-01-18   点击:[]

    1月14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一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1号教学楼A507室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曲良波参会,会议由本科学生一支部书记孙海英主持,组织委员张丽,宣传委员逄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介绍会议流程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为后续的民主评议打下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四个对照”进行问题查摆,全面查找自身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缺点与不足,通过逐个发言的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党支部书记孙海英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就这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工作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她强调党支部的党团共建活动作为支部的特色,要坚持下去,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要认真负责对待,强化责任意识,为群众办实事。之后,支部按照民主测评要求对正式党员进行了评定。

    会议最后,曲良波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激励支部党员在新的一年要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奋勇前行。(撰稿:孙海英、付雨鹏;审核:曲良波)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凯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