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工会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结果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1-13   点击:[]

    1月12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年度考核结果情况通报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一楼东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

    会上,周玉国院长通报了学校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年度的考核结果。对照2019年的考核指标从党建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综合管理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总结。学院2019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躬身实干,锐意进取,精诚团结,努力克服诸多困难,顺利完成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其中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专业获得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资格;获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自动化两个专业的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完成三校区学院行政办公室、资料室、实验中心等77个房间及1062名学生的搬迁工作;获批24项国家级、20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科技竞赛共获得国家(国际)一等奖(特等奖)24项,国家三等奖及以上奖项106项,省级三等奖及以上438项;研究生推免数量全校第一等等。周玉国院长在汇报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和努力,但同时也指出,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及特色工作上与学校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大家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标对表,提早准备,结合学校要求及目标考核任务,尤其在科研方面要精准发力,精心准备,积极申报各级各类基金项目和科研课题。学生工作方面强化管理育人能力,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效力。

    本次情况通报会全面回顾了本学期学院的整体情况,不仅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剖析了学院在科研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目标和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该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实干、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信控力量。(撰稿:贾戈;摄影:贾戈;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110个国际妇女节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