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工会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1-13   点击:[]

    2020年1月12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一楼东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讨论审议《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科研积分计算办法》、《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公共服务工作积分计算办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典同主持。

    董典同书记主持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玉国院长介绍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的起草制定情况。周院长表示,根据《青岛理工大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和《青岛理工大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指导意见》精神,按照“以岗定薪、总量控制,考核管理、自主分配,优绩优酬、注重公平”原则,结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际,制定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实施细则制定之前,学院奖励性绩效工作小组认真学习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广泛征求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根据学校对实施细则及附件初稿的反馈及修改建议,学院进行了多次讨论及修改,对一些合理性的建议进行了采纳,对一些特殊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周玉国院长介绍《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的起草制定情况

    会前,学院将实施细则及附件内容下发给每一位教职工。学院教职工听取了实施细则的起草制定情况后,讨论审议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会议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所有到场教职工对实施细则(含附件)进行了投票,最终一致通过《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含附件)。

    讨论审议《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

    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投票

    监票计票

    宋传旺副院长宣布投票结果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的制定和通过,进一步完善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年终奖励绩效分配体系,落实了学院办学自主权,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全院教职工必将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为努力方向,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躬身实干,狠抓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促进学院工作的全面进步。(撰稿:高艺轩;摄影:贾戈;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结果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精准育人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