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工会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110个国际妇女节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3-09   点击:[]

    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为庆祝第110个国际妇女节,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通过特殊方式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气氛,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慰问。

    学院分工会通过QQ群、微信群等向全体女教职工发布了慰问信,用文字传递节日的问候和关爱,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温馨的节日氛围。学院分工会、女工委还面向全体女教工开展了心理沙龙、“传承良好家风 打赢疫情战役”等活动,活动交流中学院女教师分享了各自在亲子教育、健身养生、茶道花艺、中西方美食烹饪、传统与现代的手工制作、书画篆刻创作等方面的心得经验,交流中缓解了大家特殊时期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及生活中的紧张和焦虑,拉近了彼此心理距离,增进了感情,展现了学院女教工的独特气质和优良家风,凝聚了职工万众一心、共克难关的信心,弘扬了主旋律、彰显了正能量。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关心关爱女职工生活、家庭等方面实际困难,舒缓心理压力,提升生活品质等方面的工作,让广大妇女同胞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撰稿:薛腾飞;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结果情况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