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工会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中秋国庆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9-30   点击:[]

    前行不忘耕耘者,吃水不忘挖井人。中秋国庆节前夕,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董典同,办公室主任范娇红、分会委员王超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今年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董典同先后来到退休教师张志伟、李阳、王文伟、丁凡家中走访慰问,亲切的询问4位同志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征求了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表示学院取得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众位老教师的智慧和心血,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感谢和敬意,学院分会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特别订制的印有学院院徽院训标识的水杯、书签等纪念品。

    几位退休教师对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目前的发展势头感到欣慰,并衷心祝福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交谈中,他们也饶有兴致地介绍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动态,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董典同认真听取了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邀请他们常回学校看看。

    在节日前夕,看望慰问退休教师是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也是落实学校师德建设教育月的一项特色活动,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也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信控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尽管退休教师不在工作第一线,但他们过去是学院发展的支撑力量,也是现在和将来学院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是学院文化传承创新的宝贵财富。今后学院将充分发挥各教研室的积极主动性,鼓励大家在了解、熟悉学院历史的基础上,传承弘扬学院优秀文化、老教师们优秀的教学科研经验,凝聚退休教师的巨大能量,共同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撰稿:王超;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化妆培训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