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工会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3-18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心的健康水平,3月1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妇委会组织“巾帼建功新征程、蓄势扬帆新理工”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科)室积极组队参赛。

    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董典同致开幕辞,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激励全体教工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来,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定点投篮、背后抛接羽毛球、多人接力、看我说的做等三个大项九个小项。赛前,老师们在威凯斯国际健身中心教练的带领下做了充分热身;赛中,各位队员斗志昂扬、各团队密切配合,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活动得到校工会、妇委会、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学院工会委员认真筹备,学生志愿者全程服务,多方协作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老师们在比赛中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展现了学院党政工一体发力,担当作为、攻艰克难的决心和信心。活动中教职工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撰稿:薛腾飞;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杨家山里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化妆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