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日常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宿观天下,我有信仰”思想领航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5-10   点击:[]

    5月7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北区B2#222“信控·致新工场”举办第十八期“宿观天下,我有信仰”思想领航活动,本次活动由姜名哲同学主持,自动201班同学全员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带领大家共同关注了“瓦坎达”:杯有余香;史丽秀:踏花而行。杯有余香,为你送上一杯咖啡,武汉医院复工复产,瓦坎达轻饮咖啡为医务人员送去温暖,免费为医务人员送来咖啡,并且手写温馨的话给予他们鼓励,激励他们坚持下去,陪伴他们一起打完了一场疫情攻坚战。踏花而行,植物都是有生命的,随着时间的沉淀,它会给你不同的反馈。史丽秀认为“职业的福利,就是走工地,踏花而行。”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主动关注了解时事新闻,节目结束后积极讨论自己对该新闻的看法和认识。善意存于世,真诚暖于心。我们要共同做好一件事情,每个人都很重要。做一件事,就要一步一个脚印坚持走完,脚印体现了你的一个过程,并且脚印是记录你的人生的,行路的过程就是你体验、感知的过程。走在高处,才能更接近太阳,更接近自己心中所求。

    本期“宿观天下,我有信仰”思想领航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社会意识和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培养了同学们严谨踏实的做事态度。(撰稿:杨海鑫、王超;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学以修身,学而思进”学风建设年级大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