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日常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围绕服务学生“走下去”开展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6-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根据服务学生“走下去”实践活动安排,6月1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洁、院长田艳兵、副书记曲良波、团委书记张英华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逐一走访了嘉陵江路校区西三公寓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在走访中倾听呼声,了解诉求。详细地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征求他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中解答问题,疏导困惑。针对前期收集的同学们在思想、学业和生活中反馈的问题,院领导也给予了有建设性的指导和意见,同时,耐心细致地回应了近期同学们较为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学校维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在走访中暖心互动,真诚交流。在和同学们交流过程中,院领导强调会进一步畅通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同学们可以通过学院公共邮箱、公众号等方式直接反映问题,学院会第一时间反馈解决,更希望同学们发挥青春正能量,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在走访最后,嘱咐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法制意识,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此次走访,旨在深入学生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推进“走下去,在身边”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下一步,学院也将持续广泛地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广泛了解学生需求,建立健全学生意见处理和反馈机制,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撰稿:逄超;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不忘初心书写青春梦,奋发有为再起新征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期“以德为行,以学为上”学风建设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