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二课小纸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11-23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对生活的热情,发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进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第二课堂管理处举办了“二课小纸条”之“冬天的第一…”花絮活动。本次活动以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立冬为背景,以分享生活为目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展示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可以了解其他人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级同学,大家都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本次活动,活动参与度高。

    11月14日上午,活动于到梦空间开始报名,随后同学们开始在花絮中分享自己立冬之后的“第一”次经历。活动开始后,冬天的第一条秋裤、冬天的第一个自习、冬天的第一次演讲等开始陆续被分享在花絮当中。有人配上清晨的一缕阳光,说要积极向上加油学习,有人拍下一本书中的节选,向我们讲述他冬天所读到的第一个故事。更多的人选择展示自己幸福的情感生活,将另一半精心准备的礼物晒了出来,搭配上未来可期的文字;也有将相隔千里的亲友寄来的一份思念分享给大家,让这个冬天承着远方的惦念而不觉得孤单寒冷。






    在花絮活动的陆续分享里,我们能看到有因为吃了美食十分满足的“干饭人”们,能看到因为冬天里的那第一场电影而感慨万千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动力人”们,也看见了完成自己先前从未做过的事的“挑战者”们,更看见了为了以后努力学习追逐梦想的“学习人”们……秋天的所有烦恼会被冬天的雪埋藏,在这个冬天,大家都在悄悄成长,春日到来万物复苏的那天,便是惊艳所有人的时刻。

    立冬已至,万物入静。此次活动站在二十四节气的角度,立足中华传统文化,就冬日生活之始,展大学生活多姿,通过到梦空间的花絮功能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本次活动为封校期间在校大学生搭建了一个交流生活趣事与生活经验的平台,使同学认识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值得被分享、被记忆,以此更能发掘生活中的美好,笑看人生的长途。(撰稿:宋思宇、杨国库、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趣味编程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