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11-30   点击:[]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上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东操场举办20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院分团委体育部负责,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及全体新生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运动会的项目有拔河,三人四足,螃蟹背西瓜,呼啦圈过山车,滚雪球以及趣味项目接力。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打气,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激昂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大一新生的活力。

    拔河比赛在东操场拉开帷幕,比赛中,各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拼搏向上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名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握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比赛也牵动了到场的每名辅导员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紧。整个比赛过程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无一不是拼尽全力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场下的同学们也不时发出欢声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本次趣味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运动员们通过个人项目展示自己的运动特长,通过集体项目感受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大家在玩中享受快乐,在欢乐中得到收获。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撰稿:杨胜兰、李迅迅、苑晓坤;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手植一片绿,自然林距离”植树节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二课小纸条”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