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手植一片绿,自然林距离”植树节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3-16   点击:[]

    为迎接第43个植树节的到来,唤起同学们对环保的重视,将环保理念带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义务种植活动。3月12日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教学楼B224教室开展“手植一片绿,自然林距离”植树节主题活动,本次植树节活动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

    活动旨在通过让同学们体会种植的乐趣,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注重环保。在本次活动中,院学生会办公室的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分发了绿植幼苗,并对这些绿植的种植方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在种植中体会绿色生命的力量。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拿到了自己喜爱的绿植,并表示他们会细心呵护小幼苗,让它们可以茁壮成长。同学们纷纷感慨:“盆栽虽小,却也为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色。”“这一次,我们要亲手种出春天!”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亲手种植盆栽,这不仅美化了宿舍环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观念,有助于推进校园文明的建设。相信同学们在呵护一棵幼苗长大的过程中,能够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在用心倾听生命发芽滋长的声音时,也能更加珍惜生命。(撰稿:倪娟、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春日风筝放飞共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