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4-13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校学生广播体操质量,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4月10日在嘉陵江路校区西操场举办2020级广播体操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体育教学部徐琳,李国强,叶明亮,王永强担任评委;团委书记张英华,辅导员毕记满、高腾飞、苑晓坤、孙海英、李健萍担任嘉宾。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开幕式中,曲良波书记指出广播操比赛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既是对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他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体永葆学习的动力。之后曲良波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按小组开始展示,并由评委打分。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十组进行,评分标准依据队列整齐度、动作规范度、班级协调度等方面制定。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动作整齐划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活力。

    各班级展示结束,评委打分结束,主持人宣布获奖的班级和个人,各位评委老师和嘉宾为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奖。经过激烈的角逐,信通202班,电气202班,软件203班,软件201班,通信202班,软件202班以及计算202班荣获一等奖。

    颁奖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和嘉宾与获奖班级代表到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大家广泛普及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健康意识,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充满激情的青春活力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搭建了良好平台,对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苑晓坤、孙骆宾;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爱心义卖温暖心田 劳动教育与爱同行——“小义卖、大思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以团支部为单元创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春日风筝放飞共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