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校园文化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藏族毕业生向老师们献哈达表深情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6-28   点击:[]

    6月25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1届藏族毕业生计算174班益西洛珠身穿庄重的藏袍先后来到信控大楼和教学楼,向班主任吴万春、任课教师李兰、学业导师林孟达、辅导员张英华和王超敬献哈达,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对他大学四年的关心和培养。

    老师们与益西洛珠亲切交谈,祝贺他顺利毕业,希望他带着母校对他们的希望和祝福,努力奋斗,勤于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建设家乡做贡献,牢记母校永远是他们今后发展坚强的后盾。

    益西洛珠是个乐观积极、重感情的小伙子,他回忆起自己刚来学校的时候非常想家,很不适应,而想到自己马上就要离开学校、离开老师、离开相处了四年的同学,他有很多不舍。他说:“虽然离家很远,但我在这里感到很温暖,从一入学,学院就为我安排了一起学习生活的小伙伴,帮助我迅速适应了大学生活。我的辅导员张英华老师,对我更是关爱有加,经常问我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我力所能及的帮助。尤其在临近毕业时,多次给我就业指导,为我推荐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让我有机会回家乡做贡献”。益西洛珠在和学院老师相处过程中更是受益良多,他说:“今天,我能够完成学业,是因为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教导,无私帮助。老师们对我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我非常感谢他们,希望在离开之前向帮助过我的老师们敬献圣洁的哈达,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益西洛珠毕业后决定回到家乡,建设家乡,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这是他对理工精神传统的最好解读,也是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师恩的最好报答。希望他永葆向上姿态,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美丽家乡、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做出理工学子的应有贡献。(撰稿:王超 审核:曲良波)




    下一条:重走长征路,爱国心向党——我校成功举办“易”起重走长征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