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5-11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8日下午在主教楼B226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曲良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英华参加活动,张建军、李兰、赵京胜、王绪虎、薛腾飞、刘荣稳等老师担任评委,通过材料初选的33支学生团队参加答辩赛。

    各参赛团队依次上台展示项目PPT并进行答辩,项目涉及现代农业、人工智能技术和社区服务等领域,评委老师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不足与改进意见。经过答辩,共确定出院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和三等奖11项。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支持力度,通过“兴趣带动、制度驱动、平台联动、资源推动”等“四轮驱动”扎实有效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队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致新沙龙第三十五讲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