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集中打磨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5-26   点击:[]

    5月25日晚7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线上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打磨会。本场打磨会邀请了青岛英谷产教中心总经理张玉星,学院副院长赵景波、李兰教授和王延军副教授做指导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荣稳主持。

    五组院级“互联网+”大赛重点项目分别做了路演展示。评委老师与各参赛团队成员展开了热烈交流,指出了各项目存在的个性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本次项目打磨,各参赛项目团队受益匪浅,收获了具有针对性的项目修改意见,提高了商业思维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跟进各参赛项目团队的备赛情况,并做好服务工作。(撰稿: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七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ACM程序设计竞赛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山大地纬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