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1-05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2020 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月3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西区体育场下举办“追梦·致远”2020届毕业生(研后场)就业双选会,来自省内外的50余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毕业生近500人参会,低年级近千人到现场观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鞠志强、申维东,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书记曲良波、副院长赵景波在招聘现场与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刚刚参加完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学院在广泛调研学生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向近百家优秀企业发出邀请,最终到场51家。招聘会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场面,同学们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与各用人单位洽谈,寻找自己心仪的职位。招聘会刚刚开始,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的摊位前就排起了长队。“我们第一次到青岛理工大学招聘,之前都是通过网络,这次招聘会的效果非常好,目前已收到数十份简历。”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王雪婧表示,该公司招聘岗位与学院大部分专业对口,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可以跟学院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多沟通。

    招聘会现场,上海外高桥、中交一航局、青岛北斗天地、烟台东方威思顿、360企业安全、山东蓝邦科技、北京学而思等企业深受学生喜欢,企业HR纷纷表示,收到不少学生的简历。现场招聘会结束后,有六家公司申请了教室进行现场笔试和面试。“刚才表现得有点紧张了,但是还是感谢学院,在研究生考试结束之后安排了这场招聘会,让我们对自己、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刚刚参加完一轮面试的同学兴奋地向学院老师表示感谢。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刚刚结束研究生考试和正在寻找就业单位的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一千余个岗位,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我院就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撰稿:孙海英;摄影:刘田;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走访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精准育人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