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走访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1-12   点击:[]

    1月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书记曲良波、副院长宋传旺、院长助理周炜、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壮一行5人走访了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校企合作)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管理、专业内涵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青软实训红岛实训基地,青软集团副总裁金澄首先介绍了企业理念、运作模式、与高校联合培养人才情况、在课程设置、实训条件、教材设计等方面的特色。随后,学院一行5人参观了学生宿舍、餐厅、教室,然后在会议室与软件工程(校企合作)专业16级学生在教学过程、宿舍管理、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学生交流后,学院领导同青软集团总经理李战军、教学总监吴希英、渠道部经理袁莎莎等进行了座谈,青软相关人员介绍了2016级学生就业情况和学生管理情况,并对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内涵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汇告。双方对就业进度与质量、学生管理、教学过程、专业内涵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走访,加深了学院同青软实训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双方共同认可了前期的合作工作及工作成果,为后续进一步进行专业认证等专业内涵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撰稿:李壮,周炜;审核:董典同)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