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0-04-27   点击:[]

    4月27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面向2017级的就业指导讲座“职场面试技巧以及常见问题”和“职业心态情绪管理以及职业精英养成记”在线上举行。千锋集团院校合作部总监顾巍和就业导师吕冬雪分别带来了两个专题的讲座,旨在强化毕业生就业帮扶,实现就业指导不断线。

    疫情当前,线上笔、面试成为招聘新趋势。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毕业生关注的“面试技巧”和“职业素养”两大核心问题。在课程中,主讲老师结合大量实例,从破解简历、凸显职业能力的方法技巧、职场面试中的妆容形体社交礼仪和职业素养提升等四个重要方面为同学讲解,课程深入到面试流程的细节和注意事项,指导求职者打造一份出色求职简历、掌握大中小型企业的面试流程、理清面试问题的回答思路,对面试环节各个击破,从而提高面试成功率。隔空不隔心,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发生了变化,但是内容、目标、要求始终不改。此次培训旨在帮助2017级学生提升自身求职竞争力,做好求职准备,从而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本次讲座反响热烈,参会的2017级学生均表示收获满满。2021届毕业生张文淇表示,讲师思路清晰,讲解内容全面,面试前这些注意事项是他之前没有关注到的,会在后续求职中注意。面对当前就业压力,学院坚持“防控”、“就业”两把抓,积极拓宽线上渠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撰稿:张英华 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年级召开就业政策与就业签约指导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启云端模拟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