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校友在西海岸新区“青蓝汇”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大奖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1-05   点击:[]

    日前,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的2020年“青蓝汇”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圆满落幕,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届校友毕硕携其青岛和硕联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小象音乐在线教育平台项目在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喜获三等奖,这也是该项目继2020年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校赛冠军、山东省银奖之后再次获奖。

    “青蓝汇”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启动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6次,累计扶持创业项目139个。每届大赛均邀请专业的创投风投专家及技术专家全程参与,更加侧重用资本市场和技术创新的眼光,对参赛项目进行评价。通过与评委的深度对接交流,实现项目与资本市场、技术的更多碰撞,搭建起与资本的对接平台,有利于获得更多创投资本的青睐与支持。


    2020年西海岸新区“青蓝汇”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创业者参与,共140多个项目同台竞技,参赛企业和选手尽情展示各自项目风采,最终有3个项目揽获一等奖(各奖励20万),6个项目揽获二等奖(各奖励15万),15个项目揽获三等奖(各奖励10万),24个创业项目共获得300万元大赛奖金扶持。

    小象音乐起始于2015年12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十大创客项目、山东省2019年重点文化产业入库项目。2020年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专门组织专家团队对该项目持续进行打磨辅导,组织该先后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20年“青蓝汇”创新创业大赛,均有收获。

    我校高度重视并深入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持续助力创业学生的成长,在青岛深度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创业城市建设中发挥高校应有作用。

    (2020年青蓝汇入围项目公示链接:http://www.huangdao.gov.cn/n10/n5978/n6491/n7035/n7108/n7204/201130153645518232.html

    (撰稿:薛腾飞、毕硕;审核:曲良波、李忠晓)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鸟计划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年级召开就业政策与就业签约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