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与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人才培养计划宣讲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21-03-22   点击:[]

    2021年3月9日,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张志雷主任和邱慧慧主任来到青岛理工大学向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校毕业生进行了“数据菁英留青筑梦”人才培训计划宣讲会,信控学院院长助理周炜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周炜老师首先向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两位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报,邱慧慧主任随后对此次人才培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数据菁英留青筑梦”人才计划是由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组织,青岛网信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免费向省属高校计算机类学生进行的大数据类培训,意在打造一批理论与实践能力强的高端人才,培训通过考核的学生可以和企业进行双向选择。此次培训培训设立Java开发、大数据开发、人工智能开发三大方向,提供100多个免费培训名额以及30多家青岛互联网头部企业的200多个精选岗位。宣讲会上不少同学表示了很大的兴趣并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随后在3月16日晚为未返校的同学举行了一场线上宣讲会,截止发稿时,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已有十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培训。(撰稿人:周炜   审核人:曲良波)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考研复试、就业面试指导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鸟计划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