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0-24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08教室举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团总支书记张英华,辅导员吴磊、董业硕,研究生会成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磊宣读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对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研究生会主席王众代表研究生会发言,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并代表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和文体活动,站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曲良波对研究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急研究生之所急,想研究生之所想,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学校、学院之间以及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二是希望研究生会干部用智慧和奉献精神为研究生群体的发展提供创新性服务,使研究生会真正成为广大研究生攀登高峰的阶梯;三是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把学院和全体研究生同学的利益放在首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四是要严格遵守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和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五要严格遵守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根除研究生会“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的倾向和问题。最后曲良波给研究生会授旗并颁发聘书。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研究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功能,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吴磊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下一条:唇枪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