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院学生组织整合焕发新活力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4-16   点击:[]

    为响应学校综合改革、机构调整、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开创新局面要求,使学生组织焕发新的内生动力和活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立后,对原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和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组织进行了整合。4月13日中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二楼西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良波和全体辅导员,学生会(自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辅导员祝誉琳主持会议。

    学生会指导教师张英华和自律会指导教师李晓辉分别宣读了学生会和自律会成员名单。学生干部代表王文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全面加强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努力做到明确定位、牢记职责,明确宗旨、严于律己,明确目标、团结协作,在学院的领导下,携手同行,奋力拼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曲良波做了总结发言,他简要介绍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原计算机系、计算机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和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优良传统,通报了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体系与学生组织改革方案、辅导员的工作分工和学生工作重点工作,重点强调了“美丽校园”建设工程和宿舍“达标升级”活动,希望学生干部站在新学院的高度上,尽快完成学生组织整合,尽快融入学院学生工作体系。他强调,学生会和自律会作为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奉献他人、服务学院的平台,要继承良好的工作传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维护学生稳定和繁荣校园文化做出贡献。他希望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自觉遵守自觉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和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他勉励所有学生干部要严格自律,勤奋工作,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曲良波分别为学生会和自律会授旗。(撰稿:张英华 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