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04-27   点击:[]

    2018年4月25日下午两点,学院学生会举办学生骨干拓展活动,活动邀请QST青软实训基地的专业教练来指导,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骨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开始之前,青软实训基地的教练为大家做训练动员。开始后,老师将在场学生分成小组形式,每个队伍自主推选出队长,确定口号。接着组织所有队伍进行游戏和比赛,最后取得分数最高的队伍赢得胜利。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背人过河”、“传递项圈”、“接力赛”等有益身心、并能增强团队精神的训练。所有环节结束后,按照积分排名,后三名队伍成员进行了大象鼻子转圈圈等游戏惩罚。活动期间,团队之间竞赛激烈、热情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衷,整场活动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院整合后骨干们的熟悉和合作,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活动,展示了学生骨干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作为的良好氛围。为学生骨干更好地投入学院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用。(撰稿:张英华 审核:曲良波 )


    上一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学生组织整合焕发新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