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曲良波    时间:2018-11-29   点击:[]

    为提高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效率,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晚在长江路校区二号教学楼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刘鑫、朱敬旭辉、郝景智、谢鹏飞等11位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做了主题宣讲和经验交流,学院学生会(自律会)全体干事和2018级班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

    原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现任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朱敬旭辉首先上台分享经验,就大一期间工作和学习的平衡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将自己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其他参会的优秀学生干部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的讲述了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和专业学习等方面的经历和认识,强调学生干部必须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现在开始就要树立远大目标,明确前进方向,同时要热爱生活,脚踏实地的体验生活,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丰富自己,拥有一段无悔的大学生活。

    此次培训会促进了新老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不仅提高了2018级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引导大家掌握学生工作技巧,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学生会新闻中心、高艺轩;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关闭